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活动

                          

 

2012年第三季度学术活动- 眩晕系列讲座于8月10-14日举行。

眩晕是临床常见问题,由于发病原因多样、病情复杂而致临床诊断与治疗困难。详细全面的采集眩晕病史可以为眩晕的诊断和鉴别诊断提供重要的线索和依据。由于眩晕涉及很多科室,各科医生的背景不同,鉴于本专业常规检查的局限性,缺乏一个从眩晕学整体观出发、涵盖各个相关专业的眩晕常规床边检查,因此建立一套眩晕病基本的床边检查常规是眩晕学发展的需要。基于上述背景,为提高眩晕的临床诊疗水平,促进学术交流,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和北京天坛医院于20128月10-14日举办“眩晕系列讲座,本期讲座的内容主要针对眩晕诊疗的最基本方法进行培训,即眩晕的问诊及查体,特聘请美国UCLA医学中心前庭平衡中心的田军茹教授作为讲者。参加全部3天讲座的学员授予东城区继续教育项目Ⅱ类3学分。

 


2012年第三季度学术活动- 眩晕系列讲座于8月10-14日在天坛医院举行
作者: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  来源: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  发布时间:2012-9-3 13:49:54
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