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中加国际日照市健康管理中心

中加国际日照市健康管理中心

日照市中医医院院长丁伟开幕致辞

日照市中医医院院长丁伟开幕致辞


日照齐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朱瑞福)3月18日,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国际培训项目在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北京脑血管疾病防治协会主办,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承办。

本次培训会由加拿大专家Darren Brereton和Sherry Urbanski讲授,将展示生活方式的改变在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中的作用。让参训人员了解如何为一般人群进行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筛选和评估,本次培训会还将讲解心脏康复计划的基础信息。


健康与健身项目主管Darren做讲述

健康与健身项目主管Darren做讲述

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国际培训项目现场

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国际培训项目现场


本次培训将持续到3月20日,通过培训,医务人员将可掌握科学健康饮食、合理运动、身心调解,以此来积极引导患者生活方式作出改变,以减少患者住院的次数和有效防止患者疾病的加重。

据了解,2015年8月6日,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是隶属日照市中医医院的二级医疗机构、日照市门诊统筹医保定点机构,被日照市体育局授予日照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也是国内首家中西医融合国际标准化医学干预健康管理机构,全国中医养生(养老)保健工程建设基地,全国慢病健康管理临床基地。

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国际培训在日照市中加国际举行
作者: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 15:56:31
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 官网